墨水翻了怎么办

一点喜欢就抵无限热爱

 

我磕了我老板和我爱豆的cp 07-12

*小助理视角

*完结撒花


07

林墨和AK趁着周柯宇不注意,都快把一桌子菜都夹走了,周柯宇抱着头无能狂怒,张嘉元就在旁边看好戏,然后顺便安慰他:“别生气了,这不是还有吗,我们俩也吃不了这么多。”

林墨端着满是/肉/的饭碗,得瑟地摇头晃脑。

晚上基本没有什么活动了,就是各自休息,我拉着周柯宇走到一边,和他商量刚才的事情。

 

“你说什么!张嘉元是我粉丝!”他就差跳起来了,“Man,你不能骗我,man。”

“你小声点,巴不得全世界都听见啊。”我猜他内心肯定是这么想的,“现在他那个账号在我手里。”我拿着手机给他看微博号和曾经发的一些图频。

“我家元元也太厉害了,会弹吉他,会画画,还会拍照,修图。”他拿着我手机眼睛都眯起来了。

“这是重点吗?”我敲了他头,“我告诉你是想让你收敛点,知道他喜欢你了你别给我得/寸/进/尺。”

“知道知道。”他敷衍应答,我合理怀疑他一句话都没听进去。

“这个号,我想找个公司内部的接手,你觉得谁合适?后援会有没有人靠谱点。”

他摇了摇头,“要不你拿着吧,毕竟他们都是外人。”

“行。我明天发个公告,就说这个站子暂停营业了,过阵子,我再说交/接的事。”我把周柯宇手里的手机夺过来,用眼神又/警/告了他一次,“哦对了,明天的路演别忘了,今天早点睡,别明天一早肿得像猪一样。”

 

和周柯宇说完话,他就回到镜头里了,他在/床/上/坐了一会儿,等张嘉元进门才站起来:“元儿,你明天有什么事吗?”

“没有,明天就上午有声乐课,然后去公司开个会,就回来了。”张嘉元把手里的西瓜端给周柯宇。

“我明天下午有新戏的路演,你想去吗?”周柯宇问。

“啊?”张嘉元有点懵,“我也可以去吗?”

“那个……ost是伯远老师,所以他明天也会来。”

伯远,张嘉元墙头之一。

“真的吗!我也可以去吗!谢谢你柯宇!我真的呜呜呜太爱你了!”张嘉元冲上来就抱住了周柯宇。

虽然这让人很开心,但是周柯宇还是有点别扭,第一次抱张嘉元居然是因为一个别的男人。伯远,你得欠我一个人情,但是,你帮我争取到了明天和张嘉元待在一起的事情,就当两清了。

当然,以上是我的推测,毕竟我不是周柯宇肚子里的蛔虫。

他的脸色从欣喜转变为忧愁,然后又转变为开心。

 

但是这次没有任何商量的邀请给我带来了一点麻烦。

“周柯宇,你好了没,我们真的要迟到了。”

“可是张嘉元还没回来哎,我说好和他一起去。”他委屈巴巴,我火冒三丈。

张嘉元重要还是工作重要!

“我和老谢说过了,让张嘉元直接过去,能走了吧。”我拿着微信聊天界面给周柯宇看。

然后他不情不愿跟着我上了车。

 

“柯宇……”

我刚开口就被周柯宇打断了。

“知道了姐,我知道你要说啥,特殊时期,工作为主,不是不让我谈恋爱,只是现在不行……对吧。”

“知道就好。”真拿周柯宇没办法。

“你真适合当经纪人,给我当助理你真是屈才了。”

“闭嘴吧。”我能听出来他好像是在夸我,但是又高兴不起来。

 

PenguinRu如:@被压/榨的助 姐你看直播了吗?听说有一段他们互相说爱你的,但是在剪辑版里没有哎

被压/榨的助 回复 @PenguinRu如:直播里有,zky冲进厨房:“爱你!元哥!呜呼!”然后zjy在厨房:“我也爱你柯宇。”

奶糖不甜就加糖:啊啊啊啊早知道我看直播了!

气的隆冬强5555555555:我错过了什么!一个亿!

 

是的,被剪了,我的手笔,真是不好意思告诉他们。

周柯宇不知道是不是昨晚没休息好,现在靠在椅子上睡着了。我的手机屏幕上是殷姐发来的消息:你好好考虑一下。

我回了一句:好,我再想想。

 

我们到的时候张嘉元正好也到了,周柯宇蹦蹦跳跳就过去了,我和谢哥越走越近,看着两孩子说说笑笑,颇有老父亲老母亲之感。

周柯宇有活动去了后台,张嘉元则和我们一起在休息室里坐着,偶尔去台侧看看场上。

“伯远老师就在那边,怎么不去打招呼?”我问张嘉元。

“我想看看柯宇。”

是啊,不知道该不该说周柯宇笨,伯远老师是张嘉元众多墙头中的一个,你才是他真正的偶像。张嘉元看周柯宇的时候眼睛都在发光。

 

活动结束,我给周柯宇整理了一下妆发,然后带着他去找心心念念的张嘉元。

“伯远老师您好,我是周柯宇,这是我朋友张嘉元,他特别喜欢您的歌,可以和您一起拍张照吗?”周柯宇拉着张嘉元的胳膊,敲门进入伯远的休息间。

“啊,嘉元啊,我知道你,《宇宙海》很好听,在我歌单里哦。”伯远扶起正在鞠躬的张嘉元。

“谢谢老师,我真的很喜欢您的歌曲,能和你合照吗?”张嘉元看起来真的很开心。

我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场面,周柯宇拿着手机给张嘉元和伯远合照,他们三个人都笑得很开心。

其实去想,两个人之间的相处没有那么多弯弯绕绕,你喜欢什么我就帮你去做,不用争着抢着去吃什么醋,不用每时每分心思都在对方身上。

他们是朋友吗?是朋友。他们会成为恋人吗?也许吧,谁知道呢。

 

08

第三天还是在别墅里直播,只是今天的主题是为了晚上的别墅联欢会作为准备。这也是直播的最后一天了,接下来将会是录播的形式,因为嘉宾都陆陆续续有了其他进组的工作,不太方便录制。周柯宇就是其中一个。

“你准备表演什么?”周柯宇问。

“弹唱吧。”张嘉元想了想,“我也只会这个。”

“要钢伴吗?”

“好。”

于是就两个人达成了共识。

“唱什么?”

“我的原创。”写给你的原创。

 

这是我从谢哥嘴里得知的。张嘉元写给周柯宇的歌。

 

这就像一个告别会,莫名搞得有点伤感,他们才相处了三整天的时间,我却会觉得他们像老友了。周柯宇和张嘉元一直都在排练室带着,为了防止剧透,排练室里没有安装摄像头。我和老谢无所事事,只好约着一起打打游戏。

结果没想到周柯宇是摔门出来的。

周柯宇是出了名的好脾气,从出道到现在,我从没见过他对我们发火过,我一下子有点慌,又不能闯进别墅里去问,只能干着急。然后张嘉元就跟出来了。

 

“对不起。”张嘉元低头认错。

周柯宇还是黑着脸,走开了,留了张嘉元一个人在沙发上坐着。

 

Jamieaaaa:这是怎么了

o老十八交o:咋回事,怎么开始道歉了,我错过什么了吗?

0416Polaris:你不是一个人,谁知道发生了什么

一元钱的冰激凌:为啥感觉俩个人闹别扭了

 

我和谢哥对视一眼,把手里的游戏递给了身边的人。然后走进去,示意周柯宇补妆。

 

“怎么了。”我小声问他。

“回去和你说。”

 

他没告诉我,我也只好作罢,回去和谢哥摇摇头,让他去找张嘉元问问。

谢哥回来的时候表情不是太好,我问他发生了什么,他说:“哎,我的问题,之前一直想着不让他俩捆绑,最近cp粉不是多起来了吗,张嘉元就自作主张去和周柯宇说要不要稍微避一下嫌,减少一点镜头前的互动,说着说着周柯宇就炸了。”

“咸吃萝卜淡操心。”这是我的评价。倒不是骂张嘉元这件事情做的不好,而是觉得作为艺人都没和团队商量就和另一个艺人商量营业的尺度,有点不够懂事了。

作为柯宇的员工,我无时无刻不在为周柯宇的利益着想,但是作为张嘉元的粉丝,我也看不得他受委屈。

“抱歉。”我意识到自己失言了,别人家的艺人轮不着我来管教。

“没事,不用道歉,我们才该道歉,嘉元可能是被‘恶我他享’的事情搞怕了。”

我愣了一下,是啊,所以才这么小心翼翼,特别是对柯宇,生怕把他弄得不开心了。

 

趁着联排的时间,直播暂时关闭了,我和谢哥把两个人抓进了房间里问。

“你说。”我指着周柯宇。

他一脸无辜看着我:“你给我作证,我没想着和张嘉元在一起是捆绑炒cp。”

“我给你作证。”我深吸一口气。

谢哥看着张嘉元:“你呢。”

张嘉元一开始没说话,但是在我们几个人持续的目光下开了口:“我很喜欢和柯宇在一块,但是……”

“没什么但是。”我打断,“你们是同事,是室友,更是朋友。”还互相是粉丝。

 

“也可以不止是朋友。”

 

我瞪了一眼周柯宇,索性声音不大,看谢哥没啥反应,应该是没听见,倒是张嘉元不太自然,我也不好意思去问他到底听没听见。

 

“周柯宇,到你了。”导演喊了人过来叫走了周柯宇,房间里就只剩下我、谢哥和张嘉元。

“小元,你不用顾虑这么多,这不是你需要操心的,我知道你很喜欢周柯宇,所以你要相信我们会和你一起保护好他的,但在那之前,你也需要保护好自己,不用委曲求全,想做什么就去做,想和他交朋友也好,交心也好,甚至是别的什么,只要你们愿意我们都没办法干涉。谢哥、我、我们双方背后的公司,都会保护好你和他的。”我拍拍张嘉元肩膀,“大胆点。”

 

09

舞台是临时搭建的,更像是音乐节的舞台。周柯宇和张嘉元的节目被排在第三个,用来为最后的煽情做铺垫,在直播期间机位基本上都对着舞台。张嘉元和周柯宇在侧台坐着,镜头偶尔会扫到一下,然后会甜甜打个招呼。给他们准备的衣服是配套的西装,但是在灯光下有点太热了,经过我允许,周柯宇和张嘉元都脱下了外套,放在旁边。周柯宇就是一件穿烂了的老头衫,肌/肉/露/在空气中。张嘉元还算正常,是一件短袖的衬衫。

 

“哎,你说柯宇和嘉元是真上镜。”我撞了下谢哥的胳膊。

“嗯,”谢哥说:“这话张嘉元每次都说:‘哎,你看柯宇上镜真好看。’你刚一说,我又恍惚和张嘉元待一块呢。”

“这话周柯宇也没少说。”我耸肩。

 

后来节目开始了,镜头就不怎么带到周柯宇和张嘉元了,两个人开始逐渐放肆讲小话了,甚至有的时候动手动脚,我只好一脸/操/心,在和他们视线相交的时候摇着头做/抹/脖/子的动作。不过,收效甚微。

 

“啊啊啊啊!”台下开始尖叫,我抬头看向主屏幕,是周柯宇和张嘉元手拉着手不知道在干什么。估计是注意到什么了,他俩迅速分开,但是嘴角得笑意还是没有压下去。

镜头移开得很及时,但是该看到得已经看到了。接下来就是两个人求助得眼神,我又重新做了一个抹脖子得动作,然后朝他们笑了笑。谢哥则比了个剪刀,然后拍了拍胸口,让他们别担心。

 

这个插曲之后俩人就安分了很多,直到上台演出都没出什么幺蛾子。

 

周柯宇走到钢琴前,张嘉元拿着吉他来到舞台中央。两人一起行了一个绅士里,演出正式开始。

 

“宇宙没有伏笔

海里会有潮汐

让我在宇宙海里一点点的靠近你

水面狼烟四起

脚步掀起涟漪

让我在时空的缝隙里把你抓紧”

 

……

 

这是《宇宙海》,张嘉元写个粉丝的歌,又或者是写给名为“周柯宇”的粉丝的歌。

 

果不其然,超话又一次涌入了大批粉丝。

lam-th:昨天直播有大糖!

海绵宝宝撕海绵:是的!我在现场!kswl!两人几乎一直在互动!

张嘉元唯一指定老公:在哪呢在哪呢!我怎么又没看到

Nancy南淅:录播没有啊为啥啊有什么见不得人的!赶紧给我发出来!不发就是zql了!

未来星柯学家:是不是玩不起!是不是玩不起!

 

抱歉宝子们,虽然我是友军,但是该剪的还是要剪。

 

 

10

这件事情也算是告一段落了。

上次那个张嘉元的追星号“柯研学会|0517”发过公告之后我也就没再理了,今天登上去一看,全是私信,把我倒是吓了一跳。

有人祝现生快乐,有人在惋惜“我”的离开,但是最多的,是在质问为什么跑路。

跑路?怎么会用这个词。我反复向张嘉元确认了,他很确定的告诉我他没有公开售卖过任何用品,那么何来跑路一说?

我迅速和谢哥联系,他说见面聊。

 

我出门的时候周柯宇问我干嘛去,他接下来还有行程,我把工作室另一个小姑娘塞到他身边了,让她看着点周柯宇。

见到谢哥的时候没想到张嘉元也来了,我寻思这件事情不会很严重吧,心理隐约没底。

“元儿确实没有任何出售的行为,但是,你看这个。”谢哥拿了手机截图给我看,似乎是有人把张嘉元之前拍的图做成了pb,放在某平台上售卖,之后因为张嘉元出道后这个账号一直没人管理,再加上这种类型的发货一直就很慢,这次发了退坑信息才炸出这么多被骗的粉丝。

 

账号的事情之前一直没想着上报公司,现在看来是不得不报了。

“这事可能得/报/警,到时候张嘉元经营账号的事情还能瞒得住吗?”我一脸担忧。

“商量着看吧。”

 

今天是周柯宇新剧进组的第一天,也是这个原因才没办法继续录《室友》。

我给周柯宇打了电话,没说张嘉元也在的事情,只说带谢哥去找他和他说些事情。不过他好像抽不开身的样子,沟通后决定和谢哥一起去趟剧组。 等会儿殷姐也来。

张嘉元也想跟着,我心里是想,但是嘴上还是得说:“你还是别去了,被拍了不好。”

“就当去探班?”张嘉元探我口风。

我看向谢哥,他无奈摇了摇头。

“一起去吧。”

 

这账号要是不阴差阳错到我手里,这群小韭菜的钱可怎么办啊。虽然金/额不大,还是电/信/诈/骗,很难追回来了,但是有官方下场总比他们孤军奋战强。

 

“你怎么来了?”

导演还没反应过来,男主演就溜走了。

他看着跟在我身后的张嘉元,有点惊喜。张嘉元帽子口罩墨镜严严实实,他还能一眼看出,不得不说,周柯有点眼力见。

“来看你。”

 

嗐。我无话可说。

 

这件事情说严重不严重,毕竟和公司没啥关系。说不严重也严重,毕竟是打着柯宇还有张嘉元的名号招摇撞骗。

报警是必然,后续只能等着了。

 

不过事情总是连锁发生,再小心,张嘉元来探班周柯宇的事情终究是传出去了,只是内容有点离谱。

薪星娱乐:“周柯宇在组期间和一素人女子共同出入xx饭店,并且一起进了酒店。”

 

狗仔们,长点眼睛吧,只是张嘉元最近头发有点长,你见过和柯宇都快一般高,后面还跟着俩助理的绯闻女友吗?

Best-周柯宇:铁汁,特锅炖大鹅味道不错@银河系乐团-张嘉元

银河系乐团-张嘉元:下次我买单@Best-周柯宇

 

于是就这么简单的澄清了,不过cpf怎么看都是官宣文案啊。

 

11

不过最重要的事情得不到解决,就一直有源源不断的呼声朝我们传来。警方的意思是时间隔的久了,账号也不是本人实名的,查起来难度大,而且和普通的电诈并不是同一个形式,还需要多加研究。

公司的联合声明不过就是一纸文书,赔偿不了任何的损失。最后只能说让大家等着了。

 

这种无力感张嘉元是最大的受害者。正义感强的人会更加受到自责情绪的包围,我见他几次,他的闷闷不乐都写在脸上了。

“我说,你怎么不安慰安慰他?”我推搡在一旁躲着看的周柯宇。

“我,担心给他压力。”

周柯宇也不轻松,毕竟是他粉丝,如果不是因为对他的爱,他的粉丝们根本不会被骗。

 

不过生活还是要继续,周柯宇还得留在剧组拍戏,我还得在他旁边盯着他的一举一动。张嘉元倒是不怎么来了,据说是被他公司送回学校去念书了,要是高考不过的话,估计要被当成笑话了。

张嘉元艺考选的是声乐,这是我们所有人都没想到的。虽然是发了几首歌的歌手了,但是其实他的歌唱能力没有特别强。我们总是想着求稳,让张嘉元去考个画画、乐器、或者模特什么的,但是他似乎就是卯足了劲要去考声乐。说是正好借此机会也借着公司的资源好好练一下、系统学一下。

周柯宇听了倒是没什么反应,他说我们喜欢张嘉元不就是喜欢他一股子拼劲嘛,正值干劲年华的少年,就是一股子蛮力。

张嘉元说这是勇气,不是蛮力。

然后被谢哥在后脑勺敲了一下,“你倒是先把昨天的作业给我补了。”

张嘉元原来成绩不好不坏,但是这几年一直在工作,荒废的也很多,要补起来就有点精卫填海的意思。

“你能别打扰张嘉元了吗?”我每天看着周柯宇对着手机傻笑就无语。

“我不也没高考?一起学了,就当上网课。”

“这很值得骄傲?”

被我一说他有蔫了。

“等我当了大老板第一个换掉你。”他看着恶狠狠地说。

“是,换一个惯着你的来。”我叹气,“你让他好好学吧,高考也近了。”

“行。”

我离开周柯宇房间了,后来他挂没挂电话我也不知道了。

 

不过我怀疑他们俩是不是在一起了。

这不是空穴来风,谁会把好兄弟的备注改成“〇 my heart”。我不是故意看他手机的,只是他那天手机掉了我捡起来的时候无意中看到了,我还没反应过来是谁的时候他就拿回去了,后来一想才发现置顶的人是张嘉元。

我犹豫再三,实在没想好要不要问周柯宇。可是如果发生了这种事情不是应该立刻就朝我们报备吗?也许是我多虑了?

“干什么呢?一整天都愁眉苦脸的。”周柯宇从我手里拿过矿泉水瓶喝。

“你有事瞒着我?”

“没。”他想都没想就否认了。

我也不和他深究,转身去张嘉元那里打听了。

“账号的事情你不用担心,警/察在查,结果可能再要等上一阵。”我说,“你那里还有没发过的照片吗?”

“有的。”

“我们准备给受骗的粉丝们制作一份pb来补偿他们的损失,公司和你一起承担,费用……柯宇愿意自己出。”

 

这就是我们能想出的对策了,这不算官方的周边,这只是一种让粉丝不失望的下下策。

柯研学会|0517:

亲爱的宇航员们,由于工作和学业的原因,我于上月发布关站的通告,但是却发生了一系列事情。后与公司和后援会取得联系,事情解决方法如下:

1.凭带水印付/款截图和个人信息(收件人姓名、电话、收件地址)私信后援会,取得平台购买链接,将免费购得一份未公开pb作为补偿。

2.公司将持续跟进,尽力追回钱/款。

3.因我个人学业原因,pb会在六月开始制作,预计7月份发货,请大家耐心等待。

 

12

“呼~”我长舒一口气,“现在,周柯宇,可以和我说了吗?”我直视他的眼睛,“别以为你们偷偷在下面做小动作我不知道。”

然后就看到周柯宇放在腿上的手拉着张嘉元的手放在了桌面上。

“你们!”谢哥看起来还不知情的样子,说明他们瞒得还是不错了,但是逃不过我这个cp粉的火眼金睛。

“上报?还是继续地下恋?”

他俩对视一眼。

两家公司确实不太好,但是我知道周柯宇有独立自己开工作室的想法,这几年他的演艺事业也算是蒸蒸日上,倒是张嘉元,签了/卖/身/契,现在还被挖机机挖抓着不放呢。要是真的上报公司怕是再也没有公开之日了。

“不如,我们搏一搏?”周柯宇小心翼翼问我。

我知道他打什么鬼主意,直接找个记者爆出去,这样公司也没办法拆散他们了。

“我谢谢你。”我白了他一眼。

要是这件事发生了,只是不知道我这工作还保不好保得住了。

 

薪星娱乐:

爆!新晋一线男演员竟然是同/性/恋?和同性伴侣携手出行,电影演拥/吻/激/情满满。

 

我把手机拍在周柯宇脸上的时候有多生气,殷姐把手机拍在我脸上就有多生气。

我可太冤枉了。

“上次和你说的事情,你也不用再考虑了,这件事情需要有人担责任。你就顺便吧,经纪人的位置很适合你,我知道你也考了证的,公司下半年有几个新人会交给你带,合同下午拿给你,你确认一下没问题就可以直接签了。”

“谢谢殷姐。”我翻着手机。

 

从绯/闻/爆/出来,到被扒出来是张嘉元就用了一个下午的时间。殷姐可能还没来得及骂周柯宇,周柯宇就已经发了官宣的文案。

而我要转职的消息到第二天才告诉周柯宇。

“为什么!明明是我的问题,为什么要让你走啊!”周柯宇不理解,他想冲出去找殷姐理论,但是被我拉住了。我示意张嘉元安抚一下周柯宇,让他们俩在我对面坐下来。

“是升职,只是我只是不带你,你不也说我应该去当经纪人吗?好事啊。”我笑。

“可是。”

“别可是了,等会一个小姑娘要来,以后他就是你小助理了,她刚毕业不久,没胆子管这管那,你自己自觉点。”我对周柯宇说,又和张嘉元说:“麻烦谢哥以后也帮忙看一把了,你们俩都不是省事的人。”

 

有情人修成正果,有志人向上攀登。

以后我就是一个单纯的cpf了。——from.被压/榨的助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手机屏幕上是殷姐发来的消息:你好好考虑一下。

我回了一句:好,我再想想。

过了一会儿,我还是敲下了一行字:我还是想留在周柯宇这边继续当助理。

殷姐:不用着急给我答复。

 

 

END

 

 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