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翻了怎么办

一点喜欢就抵无限热爱

 

我磕了我老板和我爱豆的cp 01-06

*小助理视角

*微量四大


01

“你墙头这么多,最接近你理想型的是谁?”

张嘉元听到主持人提问的一瞬间有点愣神。

“那我不能说,万一被我墙头们听到就不好了。”张嘉元用手挡脸。


最近张嘉元出圈了,原因是被扒出来小号为多位艺人尖叫和呐喊,甚至还在磕cp。于是全世界都知道张嘉元的墙头多得数不过来。当然,除了周柯宇,他最近工作连轴转,分出心来看手机的时间都没有。

周柯宇是在练习室里看到张嘉元的采访视频的,他看着屏幕上后期贴心的打上了张嘉元的墙头们,有不少是他前几次刚合作的前辈,当然也有和他一样的新秀,顿时脸上黑了不少。


“柯宇,要不咱不看了?”我小心翼翼试图上前把自己的手机从周柯宇手里拿回来,但他仗着自己身高手长,我只能由着他看,心里祈祷着张嘉元可别再说出什么语出惊人的话了,到时候倒霉的就是我们这些小助理啊!我真的欲哭无泪。


张嘉元,明日之子乐团季的学员之一,也是瓦吉吉哇的小太子,现在发了几首歌收获了一些知名度,然后在前几天突然出圈,因为在一个真人秀中不小心暴露了小号,被扒出来竟然是一个同时追无数个墙头的粉丝大咖。

而周柯宇,稳定拍戏,近期有晋升一线男演员的趋势,但是很多人还对他停留在那个糊团成员的阶段,人气高流量大,但是国民度却一般。

我作为周柯宇的小助理,其实严格来说算半个经纪,是张嘉元的粉头子,从赛时一路走过来真情实感的大粉。

那张嘉元和周柯宇是什么关系呢?就是没有关系。在所有工作场合两个人都毫无交集。但是,在日常生活中,周柯宇就是张嘉元的粉丝,而且我还怀疑,他可能是个妈妈粉,但是毕竟他是我们的大老板,总是不好意思在我面前尖叫的。甚至!会在我对着张嘉元尖叫的时候,过来调侃我。


“老板,殷姐拿了几个活让我给你看看。”我敲响了周柯宇的房门,推门进去就看到他疯狂藏手机,我挑了下眉,他就嘟着嘴乖乖把手机交了出来。小狗就是这样,知道自己做错了事也不递来,低着头就跟你认错。

“我家元宝这周综艺更新了嘛,就想看看。”

“是不是说过,你最近眼睛度数有点上涨?让你少看看手机?”

我怎么觉得我像个老妈子,在管教青春期的叛逆少年?

“先看剧本吧,有几个恐怖片的主题,你不是一直很想演……”

“我去这个,算算档期,正好有空。”

我话还没说完,就被周柯宇打断了。我瞟了一眼他兴高采烈地挥舞着的本子——《你好,我的新室友》,我对着他露出了八颗牙齿的笑容,然后从周柯宇手上抢了过来。

“这个不可以。”我笑着说,尽量让自己看着和蔼可亲一点。

“为什么!”他表达抗议。

“首先,你在转型期,不可以染上综艺咖的标签。其次,你也看到拟邀阵容了,张嘉元,殷姐能同意让你去?你清醒一点,你是个高冷男神,演技小生,万一你控制不住自己在节目里大喊‘妈妈爱你’我在显示器后面可救不了你。最后,大公司势不两立,这点事你得懂。”

“好吧。”他撇了撇嘴,拿起来其他几个本子:“这个,恐怖片,我胆小,演不了;这个,脑残偶像剧,我要转型,不行;这个下个月就开始了,我档期不行。都不行的话,我就没活可以接了。”他一脸无辜看着我。

我沉默了一会儿,“我给殷姐打电话。”

看着他等我转身后偷偷比“耶”,我突然有点欣慰。

太好了,我的cp大旗要舞起来了,名字我都想好了,叫“元周率”。为了我的cp大业,我要好好去殷姐那里说道说道了。


在我搬出了“大公司联姻”这种鬼话之后,当然,殷姐同意了的。周柯宇,我为了你付出了好多。当然,自然不是为了亲自见见我的元元!


02

《你好,我的新室友》是找了一群年轻人一起住在一个大别墅里生活,不会互相干扰对方的工作,只是要共同生活而已。两人一间,还是上床下桌,像极了大学生活。

除了张嘉元和周柯宇还有一些别的嘉宾,新生代rapperAK刘彰,养成系偶像林墨,泰国演员尹浩宇、高卿尘,国风美少年刘宇,日本街舞冠军宇野赞多,每个人都很不一样,导演组把这群人拉到一起也是花了心思的。


而入住的规则则是在还没有见面的时候就盲抽室友。每人选择一个位置上的绳子,若拉出来是同一根就成为室友。这可把周柯宇愁坏了,立马让我去打探张嘉元的微信,务必要和他在节目前取得联系,然后商量着怎么才能住到一起去。

“人家不一定想和你住吧,听说他和林墨关系很不错啊。”我总是习惯性泼周柯宇冷水。

他给了我一个眼刀,我只好唯唯诺诺出去了。


我和周柯宇关系很神奇,他管我,我也管他。


张嘉元微信我还是拿到了的,通过层层叠加。说明5个人能认识全世界这件事情是有一定依据的。

“我加了?”我的手放在我的屏幕上有点颤抖。为什么是我去加啊!不应该是周柯宇自己上嘛?

“加吧。”他站着说话不腰疼。

“我不应该加他助理吗!”我真的不太敢加,我只是个小助理啊!“你手机给我一下。”周柯宇把手机递过来的一瞬间,我就三下五除二加上了张嘉元微信,没想到对方秒通过,于是我紧接着发了句“你好。”

6D:你好

不正常的⚪:你好


“你!”周柯宇对我怒目而视,但是看起来没有真的生气,反而有点沾沾自喜。

“不用太感谢我,叫我一声妈咪就行了。”我朝他挥了挥手,退出了他的房间。

我不知道他们俩到底聊了啥,反正第二天我见他的时候他看着红光满面,活脱像个谈了恋爱的小孩,我觉得这cp有戏,火速注册了一个新微博号,动手申请这个超话。

但是我发现,这个超话已经被申请过了,甚至和我想得同名,里面人不是特别多,最有话语权的是一个叫“粥粥媛媛周周”的,她有时候发一些截修,有时候发一些混剪。

好吧,那我就勉为其难关注一下吧。


03

录制当天大家都陆陆续续来,我和周柯宇到的时候张嘉元已经在沙发上和林墨聊开了,有点手舞足蹈,但是看到周柯宇之后就安静了不少,可能是见了生人,有点慢热。在三个人里要说资历林墨怎么都是老大哥,但是却站起来让周柯宇坐在了中间。我走上前去给周柯宇整理了一下头发,然后反复叮嘱不要太亢奋,我感觉他第一眼看到张嘉元的表情,就好像要把他吃了。“你是演员,演不熟也给我演的像点!”

但是周柯宇似乎没听我的话了,我在摄像机后面也只能无能狂怒。

他很热情和林墨打招呼,然后更加热情和张嘉元打招呼,然后就开始了一整场贴贴模式,张嘉元走到哪,周柯宇就跟到哪。我在后面一头黑线,手里握着手机想着要是他们再出格一点点我就马上给殷姐打电话说:这对给子我管不了了。

cp大过天,但是我的工作我得保住。


后来我选择妥协,手里拿着大炮拍点花絮和物料,就当是我给cpf的一份大礼吧。第一期的内容很少,因为大家白天都在工作,晚上回来了也就见个面,人凑齐的时间不多。终于在最后要公布室友了。周柯宇和张嘉元不知道达成了什么协议,那天网络抽签的时候似乎真的抽中了一个卧室。我又想笑又想叹气。

但是这天是不住在别墅的。因为第一期是录播,而往后的节目是通过直播的方式,所以第一期录完,要等播出了才正式入住别墅。周柯宇收拾东西的时候还有点依依不舍。最后要离开的时候周柯宇跑过去,凑在张嘉元耳边不知道说了什么,然后张嘉元脸窜一下全都红了。我闭上眼睛深呼吸,既然我没听见他们在说啥,那他们就一定在说情话。嗯,一定是这样的。今天的repo,芋圆派们,等着我。


被压榨的助:

第一期录制repo

今天zjy是第二个到的,zky第三个到,进去之后两个人就一直坐在一起。后来人来的多点了,zjy就想着帮他们拿行李,zky就跟着过去搭把手,结果zjy一把抢过来,扛着俩大箱子直接冲上楼,并且对zky说:你休息休息,别累着。

后来有人在厨房切火龙果,然后切了两盆,zjy马上拿了一个碗过去给周柯宇装,装着装着觉得差不多就想走,然后看了看碗,又回去装了几块。然后拿给zky让他吃,自己好像就装的时候吃了一块,如果我没看错的话。

zky今天犯了个傻,zjy看到yhy来的时候还挺激动的,毕竟是他墙头之一,就过去讲话,然后周柯宇走着走着就“无意中”走到两个人中间了,yhy说这话突然发现身边换人了,然后懵了。然后zjy就和zky一起走了,yhy原地迷惑。不止一次,不止是yhy一个受害者。

晚上一起看恐怖片,7个胆小鬼加上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zjy,他感觉自己都要被五马分尸了,然后zky一开始也是拉着zjy的手的,死死拽着,后来发现全部人都拉着zjy后他就坐直了,对其他人说也可以拉拉自己,zjy要被他们拉疼了。不过后来zjy手腕还是红了一圈,然后zky就一直看着他手发呆。

结束之后就各回各家了,但是留了点东西在房间里,zjy留了一个地球的摆件,zky留了一个宇航员的摆件,莫名很配。

最后结束的时候zky和zjy悄悄咬耳朵说了什么,我没听到。

以上。


04

不过这个帖子石沉大海了,毕竟超话也没什么人,等节目播出了也许会有新的火花呢。

粥粥媛媛周周:欢迎入坑!你是工作人员吗?感觉这个节目不是才刚刚官宣吗?

被压榨的助:不是啦,花钱的。但是不是私生!

担心被掉马的我,汗水滴在地板上。


好在节目播出之后因为阵容够顶,收视率和话题度都十分可观。元周率超话也和预料的一样,涌进了很多人,而我的帖子也被设为了精华,被反复观摩。

今天开始想小狗:kswl

破晓色奶昔_911:这是我可以磕得嘛!!!!!!!!!入坑得还算早是我的福气!

A-K-E-L:我也想听xql的悄悄话


“开心了?”我看着周柯宇看cp向的剪辑看了一天了,嘴角都快咧到耳朵了。

“没,怎么会。”不过他死不承认,“元元要搞事业,怎么能谈恋爱。就算是我也不行。”周柯宇义正词严,在某一刻,我都觉得是不是我的目光太短浅了,但是现在看来,是我误会了自己。


第二期的录制通知我们的时候,周柯宇几乎可以用蹦蹦跳跳来形容了,平常收拾行李我催促个一两个小时他动都不带动的,而现在我坐在沙发上,看周柯宇一个人在衣柜前忙碌。

“你说,我穿这个好看,还是这个好看?”他手里拿着一件棕色的呢子和一件黑色的大衣。

“大爷,您歇停会儿吧,我看着你收完东西,我才能回家啊。”我看了看时间,已经快要第二天了,而周柯宇的衣服才收了一半。我深觉自己做的是个苦差事,只要搭上张嘉元的,都是苦差事。


上次录制说是只要象征性带点东西去,反正也不住那,只是要给观众留点延续感,后来说可以放个小物品在那,周柯宇可是拉着我挑了一个下午。倒不说他有多闲,那天下午三个采访连轴转,他还硬要拉我去趟商城,说我品味好,会磕糖,还是张嘉元粉丝,定然知道他喜欢些什么。我看中个香薰,说这个张嘉元似乎也有一个,撺掇他早早买了,没想到他偏要挑三拣四,买了个宇航员,说和地球配。不过最后回住处的时候,我还是看到他拎了香薰的袋子,不知道趁什么时候我不注意自己去买的吧,怕被我看见了笑话他。

他不让我知道,我就装作不知道,但是每次进他房间都能闻到,我还不至于嗅觉失灵,不问罢了。


最近我还加上了张嘉元助理的微信,方便我们互通有无。他助理我们都叫他谢哥,胖胖的很憨厚。他有的没的和我聊天,我就想着能从他那里得到些什么关于张嘉元的资讯。

谢哥说张嘉元最近活动还挺多的,昨天在一个站台的商场还遇到了周柯宇的人形立牌,并且合照了,还和店员说这立牌不还原,周柯宇真人帅多了,而且更加高。

我说立牌都是按照百度身高做的,柯宇不愿意改也没啥办法,让他活在188的梦里吧。

周柯宇近期通告实在太多,没精力和我纠缠张嘉元的事情,我都觉得清净了许多。但是他打游戏的时间没有减少,我突然觉得爱打游戏的男生都是大猪蹄子,果然什么都比不上游戏。

“你放过你的眼睛吧,你打这游戏我还巴不得你看看张嘉元呢。”我给他拿了被白开水喝,看到他正在练关羽。这可不是他的英雄池。

“怎么,转边路了?”

“不是,关羽可能要出新皮肤,那个摩托车,你知道吗?”周柯宇被砍死了,抬起头跟我讲话。

“听说过,咋啦,喜欢新皮肤,买呗。”

“不是,我觉得元哥会喜欢,我先练练,在他面前能炫技。”周柯宇复活了,继续大杀峡谷。

我深吸一口气,你确定张嘉元那破水平,能玩?


05

第二期的录制从中午开始,提前一天到别墅后住下来,营造一种是在这里生活的痕迹。

当然中午对于周柯宇和张嘉元来说,相当于一天的开始。

“你们昨天做贼啦,睡到现在,还一起起来?”林墨手里扒拉着午饭调侃道。

也许do了呢。

这是我脑子里第一个想法,对不起,我cpn不配说话。

直播等人齐了梳妆完毕才开始。大家一个个在镜头前面打招呼。每个人有一个固定的直播间,每个机位也可以切换,当然如果是游客也可以在主机位随便看看。每个人都是自己举着相机,没有摄影师跟随,美其名曰让嘉宾更加自在,实际上是钱都花在了请嘉宾上,能省一笔是一笔,这也是让大家直接开直播的原因。

周柯宇打了个招呼之后就把镜头在餐桌上随便一放,开始干他的午饭。我甚至有那么一刻,想要冲进房子里把他的形象拉回来。


宇宙一级保护柯研人员:我的好大儿啊,你把你的头发拨一拨吧,都快进碗里了。

粥粥风_xx:看他吃饭总是很有食欲。


下午的活动是导演组安排的,因为大家都没通告,就决定一起玩游戏。室友两两一组,每组人都有自己设置的一个6位数密码,需要去解开其他任意一组的密码,每组有三次机会,然后最后按照获胜循序会获得晚饭食材的先后选择权,每组食材不共用,每个食材有些只有一份。最先完成可以选择6种,第二4种,第三3种,最后一名之后2种。反之,如果自己组的密码被解开,也会被罚时半个小时。

“啊,不会做饭怎么办!”AK绝望地看了一眼他旁边的林墨。

“我们没有这个困扰哎。”周柯宇搂了一下张嘉元的肩膀,“我元儿哥,大厨。”看起来很臭屁。我抱着手机,捂脸。

磕到了,谢谢。


懦弱小草包:我之前怎么没发现周柯宇这么娇羞

小撅碎碎念:你们不觉得张嘉元被搂了一下,身体都僵直了吗?

我想喝奶茶11:周柯宇的表情太搞笑了,又不是你老婆你这么骄傲干什么

边甜甜的草莓糖:谁说不是呢

太阳不落山吗:万一呢

你要吃葡萄吗:这是可以说的吗

糊/死/拉倒:啊…可以可以


“走吗?”

“走啊!”

他们需要找到关于其他人密码的线索,而线索分布在别墅区里。


直播就是这点好,我只要捧着手机看周柯宇的频道就能看到他的一举一动,不用跟着他跑来跑去,岂不妙哉?

当然,这也是我想多了。

“元哥,我们俩个人反正一直在一起,举着两个相机怪麻烦的,不如,我们只带一个吧。”周柯宇提议。

哼,诡计多端的周柯宇,别以为我不知道,你就是想借着机会和张嘉元多同框。

然后我就收到了谢哥的消息:“要不咱一起看吧,多双眼睛。”

不知道为啥,我感觉谢哥也挺操心的,是察觉到我家柯宇对张嘉元的狼子野心了吗?

我当然是同意的了,顺便让他帮我带根冰棍来,这天怪热的。


然后接下来的镜头有时候是周柯宇举着,有时候是张嘉元举着,因为镜头里时常只有一个人。周柯宇举着就只剩下张嘉元的镜头了,张嘉元举着就全是周柯宇。由于用的是张嘉元的直播间,导致周柯宇粉丝找不到路,张嘉元粉丝进来就是周柯宇的镜头,两家在弹幕里吵得没完。

我和谢哥看着风头不对,连忙去找导演组,辗转了半天,才把直播间改成“张嘉元和周柯宇的直播间”,然后周柯宇也重新发了微博,指路粉丝。


热干面的精髓是芝麻酱:干脆直接改成“元周率”的直播间算了

想去看看更大的世界:未曾设想过的cp增加了,趁他们赶路的时间我去逛逛超话了

小狗记录簿:欢迎姐妹加入!


出师不利应该说的就是元周率吧,除了这个插曲以外,就是他们没走几步密码就被人解开了。是018517。

很明显,是两个人的生日。周柯宇有点惊讶看着张嘉元,他自己的密码设置的是018,没想到张嘉元居然用了他的生日。解开的组合是林墨和AK,他们上来就随便猜了一个,没想到对了。

我能感觉到周柯宇的喜上眉梢。

这算相互奔赴吗!当然!

我看着谢哥捂脸的模样,看起来对于这个结果也有点无奈。“放宽心啦,他们只是运气好,嘉元会做饭,就算是最后也不会饿着的。”我安慰谢哥。

“那个,对不起啊,我觉得有件事我还是得和你们透露一下。”谢哥表情看起来不是太好。

“嗯?”我的第六感告诉我,接下来他要说的事情可能很劲爆。

“张嘉元那个小号你知道吗?”

“知道啊。”

“其实那个,是他的小小号。”

“哈?”

“他的小号是周柯宇站姐的皮下,只是出道之后就不怎么拍了。”

我一时有点语塞,不知道是该生气双方没有互通消息然后让两人顺利一组,还是该高兴有情人终成眷属。

“我保证!”谢哥就差举起手来发誓了,“我司再三叮嘱过张嘉元不能拉着周柯宇炒cp,不会影响到周柯宇未来的发展,不会碰瓷和蹭周柯宇的热度。但是现在似乎也不太好控制了。”

“那个……”

“不过,我会马上和经纪人沟通的,这次直播就算了,之后如果你们有需求换房间我们会和导演组说的。”谢哥看起来有点着急,根本不给我插话的机会。

说着他就想掏手机,好像都准备打电话了。

“等等!”我连忙拦住他,“先不用,他们现在挺好的。”我得想想用个什么措辞才能把这件事情揭过去,“额……那个,现在那个账号是谁在管理?”

“还是小元,没和任何人说过。”

“那就藏好了,今天的事情我就当不知道,要是不小心被爆了,我们柯宇要是被牵扯进什么私联站姐的事情里,我们肯定就要追责了。”我脑子转的飞快,“如果可以的话,账号能给我们运营吗?”

给账号换个皮下,说不定能少出点事。

至于要不要上报,我还得和周柯宇商量一下。


06

被罚时的两个人就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干等着。

“你怎么用我的生日……”几乎是同时问出口的。

“就是觉得,这样显得友爱点。”这是周柯宇的答案。

我看不该是“友爱”吧,后期字幕得是“有爱”吧。我真服了周柯宇这个恋爱脑老六。

“嗯,我觉得应该尊重前辈,所以想把前辈的生日记住。”

张嘉元真会说话,真官方。不过我看老谢的脸色也不算好。

“至少说明两人能和平相处,没矛盾,对吧。”我又一次宽慰老谢。

“你说,柯宇会不会讨厌捆绑啊。”他一眼担忧。

无稽之谈,周柯宇都巴不得黏在张嘉元身上了。


·你还看我·:上来就被猜中了哈哈哈哈哈哈

元来是周末:互用对方生日!这也太好磕了!

小傅甜宝儿·:两个笨蛋修狗一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“所以,我就是个前辈吗?”周柯宇转头盯着张嘉元眼睛,语气不算和蔼。然后就看到张嘉元脸刷一下红了,开始支支吾吾:“不是,您是前辈,也是我……”

“也是你的新室友。”看起来周柯宇也没想为难张嘉元,替他接了话,“所以,不用这么恭恭敬敬,我和你也差不多大,稍微比你早进一点这个圈子而已。”

“好。”张嘉元乖乖巧巧坐着。


“周柯宇要是有张嘉元一半听话,我也就省心了。”我对谢哥说。

“哪里听话了?一听说周柯宇来这节目,都快和龙总拍桌子了。”他摸了摸额头。

“谁不是呢,周柯宇为这事也和我闹,花了不少功夫呢。”说完我才觉得暴露了什么,但是谢哥似乎没有放在心上,“这么说起来,倒是被节目组骗了。”

“是啊。”

拟邀名单啊,拟邀名单。


话是这么说,但是录制还在继续。

罚时结束后张嘉元马上站起身来,拉着周柯宇往外冲。

后采的张嘉元:“我当时也没多想,就是觉得不能带着柯宇输了,咱胜负欲就瞬间上来了,是吧。”

后采的周柯宇:“他真的太可爱了,就是非常有干劲,年轻人的活力。”


张嘉元和周柯宇是在别墅外草地里找到节目组留下的旗帜线索,是林墨和AK组的。靠着张嘉元对林墨的了解和对AK的又懵又猜,终于在第三个完成了。

“想吃啥?”张嘉元在食材前挑挑拣拣。

“想吃肉。”周柯宇站在张嘉元身后。

“这鱼没人拿,咱拿,给你做酸菜鱼吃,然后鸡腿可以炸一下,最后拿个素的,娃娃菜吃吗?”

“吃,都吃。”周柯宇看着张嘉元拿着围裙走进厨房的时候,总有一种婚后生活的感觉。

“我帮你系一下带子吧。”周柯宇顺手接过围裙,套在张嘉元脖子上,然后环抱着他的腰,捋顺带子后打了个蝴蝶结。

“谢谢柯宇。”

“不用谢。”


俩人在房间热火朝天的时候,哦不,是张嘉元在热火朝天炒菜,周柯宇在旁边看着。林墨手里拿着鸡胸肉和小排出现在厨房门口。

“咳咳咳,元,咱一起吃呗。”

“让你拿这么多,不会烧吧。”张嘉元偷偷看了眼摄像头,然后示意林墨把食材交给他,“出去玩吧。”

“谢谢元哥,你是我的神!”林墨拉着周柯宇就往外走,“来吧,周柯宇,我们来一场1v1的峡谷battle吧!”

“来。”周柯宇跟着林墨往外走,手还随手在张嘉元后腰上拍了拍,“我出去了?”

“去吧。”

张嘉元一脸慈爱看着周柯宇。


“赌点什么?”林墨手指撑着下巴,“我要是赢了,你就和我换宿舍,我要和张嘉元一组。”

“想得美,你没机会赢了。”周柯宇不假思索,“我赢了,你和AK就只能夹点菜去旁边吃,怎么样。”

“多笋啊!”

“来吧,让我领略一下国服元歌。”周柯宇挑眉。


照我说,如果周柯宇输了,我深度怀疑他能转身就说:“bule了。”

好在,周柯宇险胜。

“哈哈哈,元儿还是我的!”他举着手在客厅里显摆,然后冲进厨房:“爱你!元哥!呜呼!”


黒澤GARNET:我听到了什么!!!!!!!!!!!

gem不知:他说他爱他!

知知知知遇_:呜呜呜呜呜kdl,他喊的好自然


我:周柯宇!你在家都不敢喊你到这来喊!

谢哥:张嘉元稳住啊,不要乱了阵脚!


张嘉元明显动作一顿,然后笑着说:“我也爱你柯宇。”

就好像一个朋友玩笑间的话语,但是我摒住了呼吸,就好像这是个无比浪漫的瞬间。

我知道这是个直播,我的职责是记录下来,然后叮嘱剪辑师要在后期剪掉,一面引起不必要的麻烦,但是又有点舍不得。我希望每个看直播的派批都能记得这些。


顧枝枝枝枝枝枝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第985根鸭毛ye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可以说的嘛!!!!!!!!!



TBC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