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翻了怎么办

一点喜欢就抵无限热爱

 

当四大有了孩子之高考篇

【好多宇】

赞多拉着刘宇站在校门口迎接自家孩子,终于在最后一波出校门的孩子里找到了人。

“怎么样怎么样?”赞多摇着孩子的肩膀。

“日语!Easy!”❛‿˂̵✧

“其他呢?”刘宇期盼地问。

“……”

刘宇深吸了一口气:“没事儿!高考不过就是其中的一条大道,但是孩子你要知道,通往目的地的方法道路有很多,我们不能沮丧,既然考完了就好好放松一下吧。反正我们艺考成绩不错,爸爸相信你,只要稳稳过线,我们还是有着光明的未来!”

说着他就转过身然后继续说:“我仔细分析了一下这个语文试卷啊,本手:扎扎实实基本功,没有花里胡哨的,比如邓肯,鲁尼。妙手:一些花里胡哨的进攻方式,容易让新手赏心悦目的同时去盲目模仿,没有扎实的基本功容易失误误局,例如纳什,白巧,欧文,库里,天勾,科比等一些有代表性绝活天赋的球员。俗手:当下利用规则看似合理,但是养成习惯以后,对今后的习惯养成影响很大,不利于长期的大局,比如登哥的造犯规……”

孩子:“???”

赞多:“听不懂么西么西……”


【浩瀚星尘】

“出来了!”小九拉着派派就冲进人群,把孩子直接抱起来转了几圈,“考完啦!”

派派扶着母子俩生怕俩人摔着。

“我已经买好了回泰国的机票,明天带你回家看奶奶啊,她们可想你了。”小九带着孩子走出人群也没问成绩的事情。

倒是孩子先红了眼:“数学!太难了!” (*꒦ິ⌓꒦ີ)

“没儿事儿。”派派说,“刚才问过你鸭鸭叔叔了,他说他家孩子也有不会的,你不会不也很正常嘛。我们语文和英语一定把握住了,对吧。”

孩子点头。

“带你去吃冬阴功!你不是念叨好几天了?”尹浩宇左手一个右手一个,直奔饭店。


【林阵磨枪】

AK坐在驾驶座上,和后座的小孩大眼瞪小眼。

“你和我说你数学最后一个大题不会?”他看起来在尽力压着自己的怒火。

“我刚看到网上的卷子了,这不是随便写写就出来了。这是我打的草稿,自己看一下,下车再告诉我你会不会。”AK递给孩子一张写得满满当当的草稿纸。林墨在副驾驶上不敢说话,只能给自己小孩使眼色,让他乖乖认错。

“哎呀,你不要难为他嘛,不会很正常的,我不是也不会嘛……”林墨试图安慰AK。

“丢人。真是一点都没遗传我。”

“干嘛!遗传我不好?你是说我基因不好?”林墨抱手。

“不是不是,我错了墨墨,你最好,你基因特别好,别生气啊,抱抱。”


【元周率】

“想当年,你爸爸我就稍微学学就考了一个好高中,我相信你也肯定没问题的。”张嘉元像搂好兄弟一样搂着刚出来的孩子。这些年这小孩是越长越高,有超过张嘉元的趋势。

“我……”

“别说,我都知道!”张嘉元打断,“你爹订了高级餐厅,带你放松一下。”

“不是,我觉得……”

“你觉得什么,别觉得了。”张嘉元一点都不想听他说话,“你想啊,语文你继承了我良好的作词功力,和良好的说话艺术和文学修养;数学……这玩意只有你AK叔叔会,我也不强求你;英语,你有你爹的强大基因和从小到大的语言环境;生物,你爸我从小言传身教,一定不会差;剩下俩门文科我相信你一定没问题。”٩(๑ᵒ̴̶̷͈᷄ᗨᵒ̴̶̷͈᷅)و

“你种大葱也算言传身教?”周柯宇说。

“(微笑)”张嘉元。

“算,你说什么是什么。(微笑)”周柯宇。
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